【戴拿】跨越15年的会面(1)

开的天坑,时间线在赛迦与海帕杰顿战后不久。

大河望跟随赛罗使用帕拉吉之盾准备回到自身所在的15年后tpc宇宙的火星,但是却意外回到了戴拿时期的地球。

起名废orz


在某市区外的天空上,一个很小的光点从宇宙中快速的砸向陆地。

大河摔在地上后,翻了个滚,捂着自己的头坐了起来:“痛…赛罗到底把我送到哪里去了,这里又是什么地方,什么时候?!”他看向了自己手腕上赛罗留下的奥特手镯,对着几亿光年外的赛罗埋怨了几句。

“果然,只有一部分力量的话,穿越就不会稳定啊。”他又感叹了下自己的人生真是精彩,他也想不明白当时为什么就脑子一抽没选择跟着飞鸟前辈回去地球,而是找了赛罗这个家伙送他回去。

他甩了甩手,刚站起身想把身上的尘土拍掉,结果就因为地面的震动摔在了地上。

“地震吗??”大河撑坐起来,发现对面的山头的土正在不断崩裂向下滚动,一只怪兽挥舞着爪子,从山里突破而出。

大河忍着地面的剧烈震动跑到距离怪兽最近的悬崖边上,顺着那庞然大物前进的路线下看,山脚下就是城市,其中,不少的人正在惊慌失措的逃跑。


十分不妙的事情发生了,有一个握着红气球的小女孩被怪兽惊吓到无法走动,赛罗遗留下来的力量让大河听见了那个小女孩的哭喊。

“爸爸,妈妈!你们在哪?”

“快来啊,奥特曼!”

大河心中一惊,那个孩子像极了曾经的自己。

他下意识想要变身,但赛罗此时却不在了。眼看着怪兽就要接近了,他对着手腕上黯淡无光的奥特手镯,尝试寻求一次奇迹。

“喂,赛罗!虽然你现在不在我的身旁……但是,如果你听得到这些哭喊和我的请求的话,就请把力量借给我吧!”

“还有人因为怪兽在哭泣,我不想再看到任何一个人受苦了!我要去保护他们……所以!拜托了,赛罗!把你的力量借给我吧!”

原本失去所有光芒的手镯在大河的呼喊中散发出了细微的光粒子,它们在手镯上旋转着,凝聚成一束耀眼的光,红蓝色的赛罗眼镜出现在大河的眼前。

大河将感激的话语放回心中,目前最紧要的事是阻止那头怪兽。

他一把拿起赛罗眼镜,放在眼前。


在人民的哭泣和尖叫声中,一阵强光突然降临,将咆哮着的怪兽一脚踢翻,在怪兽的悲鸣声中,那道耀眼的光逐渐褪去,那层金光下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蓝红色身影,挡在了小女孩身前。

变身成为赛罗的大河,将小女孩以及附近没来得及逃走的居民放在手心中,送到安全的地方。

接下来,就是战斗了!


“报告,市区里出现岩石怪兽,以及…另一个奥特战士!”中岛队员在胜利神鹰号中将刚刚拍摄到的画面传送给了还在总部的麻衣和队长。

“另一个…奥特战士?这怎么可能!”

“但是队长,那个奥特战士和戴拿并不一样,战斗方式也有所不同。”

此时,红蓝黄三架战机都已经从tpc总部来到了战斗的现场。只是他们没想到,会有一个新的奥特战士站在城市里与怪兽战斗。

“这就开始传送实时画面。”


由大河变身而成的赛罗,于怪兽隔着一段距离摆出起手式对峙着,眼睛刚刚单纯拳脚上的普通攻击对于有着坚硬外壳的怪兽没有用,便仿着赛罗的样子,拿下了头镖,起身一跃飞向空中。

在空中的赛罗,将两枚头镖同时向怪兽扔去,高速旋转的赛罗头镖在空中变化出多个复制体,怪兽猝不及防,头镖同时在怪兽身上划出许多火花,引得一阵阵巨吼。

赛罗飞往毫无防备的怪兽的身后,拖住它的尾巴,一把将其甩向空中。紧接着,空中的奥特战士环绕着怪兽飞速飞行对其进行多个飞踢。

眼花缭乱之中,赛罗的速度使他看上去像是在不断的瞬移,每一次的飞踢都使怪兽受到重创,笨重的怪兽根本无从反击。

“该结束了!”

赛罗突然间出现在怪兽没有任何护甲的底部,最后一次的飞踢将其踢上更高的地方,自己紧随其后,双手交叉成十字型,无数个白色耀眼的光线粒子一齐从十字手中发出,接触到怪兽一二秒后,那庞然大物便在空中炸得粉碎。

奥特战士也结束了战斗,瞬间落回地面上去,掀起些许尘土,随着金色光粒子的包围,红蓝色的奥特战士消失在宁静的市区中,原来的位置只留下了一个人类。


一旁阿尔法号上的飞鸟信看着空无一人的地面,眯着眼思索着。

那个奥特战士,是谁呢……

就在这时,通讯器中传来幸田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

“报告队长,发现山上有人。”

“检测到部分不属于人类的生命反应。”中岛在画面中补充道。

“将他带回总部!”

“明白!”


大河拖着力竭的身体原路返回到原本降临的山上,注意到三架眼熟的战机后,来不及隐藏起来,就力竭晕过去了。

在他彻底昏迷的前一刻,他迷迷糊糊的看见伽玛号和阿尔法号上分别走下来两个他记忆尤深的人:他自己的队长由美村良,以及,才刚分别过的飞鸟信前辈。


————————

其实就是想看俩毛头小子见面(草)(不是)

感觉大河望见到15年前还是个愣头青,完全不成熟是个毛头小子的飞鸟信前辈会很有趣。

时间设定在开头就讲过了

设定大河望与赛罗在时空漩涡中出了意外,但是赛罗在被漩涡吞噬之前,将大河强制与自身分离,并留下了一些力量,供他回到安全的地方。

但是,由于时空中的混乱,大河意外回到了15年前的地球。

大河能变身成赛罗战斗,是因为他的话语,通过手镯与远在15年后的赛罗起了共鸣,自己召唤出了光,不过相比起赛罗自身,力量还是差了点,因为不是本人。

所以,大河变身成的赛罗,主导权在他的手里,是他自己一个人在战斗,赛罗并不在。

补充一下为啥会在大河一人类身上检测到外星成分,因为赛罗,对,还是因为赛罗

我觉得后期会出现的成分:

飞良cp向有,赛戴友情向有,赛罗大河友情向有,大河飞鸟友情向有,麻衣对于赛罗的崇拜向有!!

是个天坑,填不填的看我大脑有没想法吧,我也不能控制它(乐)

以上!

评论(27)
热度(21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特拉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