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Po】梦境一般的人鱼奇遇

如题!是我在午休时梦见的一个小片段

人类永梦x人鱼Poppy



宝生永梦感到有些无趣,于是他来到了海边的观水平台上。他盘腿坐了下来,撑着头,凝视着眼下平静的海面。

其实没有什么好看的,除了水,也还是水。

但他看得出神。


此时正是早晨,阳光并不太刺眼,从水面上反射上来的鳞光随着潮汐,在宝生永梦的眼里有规律的起伏着。

忽然地,宝生永梦发现了水面下有一片黑色正在迅速升起,那个正在上升的物体,扰乱了水波,使他面前的海面很不平静,旁边拴着的几只小木船也跟着摇晃起来。


不过几秒,那个神秘物体就现出了真身。

一个人的半个身子冲出了水面,掀起一阵水花,把宝生永梦淋得全身上下找不到一片干燥的地方,还把他惊得一下没坐稳,向后倒下了。

宝生永梦擦了擦脸上的海水,看清了罪魁祸首的模样,这是一个有着粉色头发的女子,上半身穿着一种材质特殊的衣物,宝生永梦猜那应该是海带和贝壳。她双手抓着平台边缘,正一脸兴奋的盯着他,身后不断掀起小型波浪。


是人鱼…吗?

宝生永梦从刚刚的惊吓中缓了过来,他双手向后撑起身子,不可思议的盯着这位女子。

虽说这附近常有传闻说在海岸边有时能见到人鱼,可那都毕竟只是传闻,真正的见到人鱼,还是不可思议的一件事。


这位将自己全身衣服弄湿的罪魁祸首似乎并没有想要道歉的意思,反而是一脸激动的看着他。

“你是宝生永梦,对吧!”


说话了?!怎么认得我的??

宝生永梦呆呆地点了点头。

“是我,不过你是怎么…”


在宝生永梦提问完之前,少女激动的心情就打断了他。

她双手在平台上,向下用力一撑,她沾了水的漂亮蓝色鱼尾甩出水面,在日光下反射出璀璨的金光后,让宝生永梦再次被淋了一身水,随后逐渐变成了人类的双腿,来到了观水平台上。

她迫不及待地向宝生永梦靠近,很快,宝生永梦就意识到他自己此时正被人型的她包围着。


她的两只手臂撑在了永梦的腰旁,整个人像是要压在永梦身上去了。他不得不用手在身后支撑着身体,好不让自己的后背直接和平台来个亲密接触。

少女精致的面庞迅速靠近宝生永梦,水珠顺着她粉色的发丝,不断滴在宝生永梦的白色大褂上。

宝生永梦紧张的咽了口唾沫,紧接着,他就对上了她亮晶晶的像是闪着光的双眼。


“我是Poppy Pipopapo!”

“我,一直想要找到你呢!”



——————

脑内的场景真的像梦一样!!

但可惜我没有那样的文笔(……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特拉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