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po/花妮】兽医、老虎、猫

日常向!兽医梦po x 虎猫花妮!(拟动物)

或许是连载中(?)不定时的日常放送!

主梦po和花妮,其他人物待解锁!


————————————

1

宝生永梦,20出头,圣都大学兽医系毕业,现在到日本的自然保护区附有的诊所CR内工作。

是第一天上任,但不是第一次见野生动物,至少普通的猫是见过的。不过,倒是没见过会像狗一样拉扯自己裤腿的猫。


宝生永梦惊奇的看着这只虎皮猫,他不过刚到这里一个小时,东西也没来得及整理好就听到了它拉长了音调的大声呼唤。

眼下,这个小东西正用嘴扯着自己裤子往外拉,像是狗想要人类跟着自己走时做出的行为,但是完全不够力量,在宝生医生看来就像是小小的骚动一样罢了。


是想要我跟着它走吗?宝生医生思索着,蹲下来看着小猫,一双细瞳中流露出了求助的意味。他想要说些什么,它却一瞬间跑了出去。

“啊啊跑走了…”永梦站起来,抬腿刚要起跑跟上去,结果却来了一个平地摔,此时小猫已经跑不见猫影了:“好痛…诶,不见了?请等一下,小猫!”


2

“伤得不是很严重,但也一定很痛吧”

永梦面前躺着一只毛发黑白相间的雄性垂耳大虎,鼻中喷出的气息吃痛般的沉重,他往下一看,白虎的右腿正流着血,伤口还有碎木屑,看起来是被尖锐的树枝划伤的。

虎皮猫很通人性,在他摔倒后还特意返回来等他,宝生永梦跟着它跑了一段路,在一个矮树丛后发现了这只白虎。


原来是因为这个才想要我过来啊。

“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发炎感染呢,这次真是多亏了你呢,小猫。”

宝生永梦伸出手,想要用摸摸小猫头以表扬它,但结果却是从手下收回头,躲开了。

宝生永梦是第一次遭到动物的嫌弃,他心里有些苦涩和失望,没有办法,他只能带着僵在脸上失去了光芒的笑容落寞地收回了手。

“好!那你们在这等我,我去拿药品。不要乱走哦!”


3

宝生永梦小心翼翼的给老虎包扎后,从白大褂的口袋里掏出来了之前在圣都大学附近买的动物食品。他撕开包装袋,撒了一些在空地上,两只猫科动物吃得倒是都挺欢。


无论是从职业上说还是从个人道德上说,宝生医生没办法把两只动物就这样留在这里。

他想要摸一摸看起来没什么精力的垂耳虎,带着它回去诊所设有的专门治疗处,谁知道刚刚还没什么反应的虎皮猫猛地冲了过来,拱起背,四肢的利爪都从缝隙中伸了出来,喉咙发出呼噜声,对着永梦怒目而视以示警告。

新上任的兽医被突如其来的这一冲击吓到了,没蹲稳,往后一仰,整个人坐在了地上,白大褂和手掌都沾上了土变得脏兮兮的。他看着猫的姿态逐渐放松下来,感到自己背后出了一层冷汗。


不过真是新奇啊,被老虎瞪之前先被猫凶了。看来是在保护同伴呢。

看来是不愿意跟着一起走呢……

没有办法的宝生永梦只得又跑了一趟,多拿了点易于动物消化的食物留给了两只依偎着的猫科动物。


“明天记得再来换药哦!不要乱跑啦不然伤口不会好的哦。”

不知道究竟能不能听懂人话,但不管怎样,宝生永梦还是认真地给两只动物留下了医嘱。


4

第二天的宝生永梦是被一阵猫叫叫醒的,他转头一看,居然真的来了……真是通人性啊。


5

是夜,宝生永梦坐在只有自己一人的诊所里想着这两天的事情,果然还是有些不可思议了。

欢快的电子音打破了沉闷,亮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来电人 Poppy”。


Poppy其实原名是假野明日那,但她比较喜欢大家称呼她为“Poppy”。

她也是这个CR的常驻兽医,宝生永梦其实就是被调来和她一起工作的,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很高兴,在这之前他还以为自己要一个人在偏僻的林区工作,多少有些恐慌。


Poppy这两天离开了CR,是为了回到圣都大学给新生做宣讲,顺便给自己放了个假,于是和永梦的到来错开了。

她和永梦同样都是圣都大学兽医系的,他俩的认识的时候,是在圣都大学的食堂,Poppy端着盘子找空位时,看见了正在一个人坐着玩《哆来咪发节拍》的永梦。

因为同样对这款游戏的热爱,两个人就此结识,成了朋友。

所以,Poppy作为宝生永梦的朋友和当前的“前辈”,自然而然地打了电话来慰问一下新上任的实习医的情况。


“我吗?嘛,这里还挺好的。”永梦从电话开始听到Poppy的声音后,就一直在很腼腆的笑着,连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一点。

通电话时poppy是开了电视的,通过电话宝梦可以在电话的这一头,从背景音中听到那一头隐隐约约的偶像演出的音乐声,还有Poppy时不时的哼唱。

“看来永梦你适应的很好呢。有感到寂寞吗?”

“诶?”

“那边只有永梦一个人吧,我明天就会回来了,那时候永梦就不会那么寂寞了。”

永梦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发:“其实也不会很寂寞噢!有一对很奇妙的动物组合,一只虎皮猫和一只垂耳白虎,这两天居然有找到我让我帮忙疗伤呢,很通人性呢!”


Poppy拉长了音调的笑了笑:“那应该是妮可和大我吧?它们关系很好呢。”

“Poppy是认识的吗?!”

“是噢,一年前我到这里工作的时候它们就在了。名字是我起的呢!”说到这里永梦听出了Poppy语气中的骄傲:“第一次见的时候我也被震惊到了,居然能相处的这么好,明明是老虎和猫呢!”

“是呢,我也很难想象,第一次看到真的被吓到了。”宝生医生叹了口气:“不过妮可不是很喜欢我呢…一直对我很有敌意。”

“真是少见呢,妮可明明很亲近人的说。”Poppy好像听到了永梦在那一头有些受伤的叹气,连忙安慰了他:“不过永梦还是受其它小动物欢迎的嘛……噢噢来了来了!”

对面的Poppy突然语气一转,变得很亢奋。

“怎么了吗?”

“我最近很喜欢的那个人气偶像组合要开始表演了哦,就是有跟你在instgram上分享过的那个假面二人组W!”

在自推组合的表演开始时,永梦明显听出来poppy的变化,粉色的泡泡像是就要从网线那端飘过来一样。

对面在上扬的声调和变快的语速中,草草结束了这通电话。


6

空荡荡的CR再次回到沉静中,不过永梦此时的心却像CR外边夏夜的蝉一样躁动着无法安静。


虽然只是简单的交流了一下目前工作上的事情,但是永梦还是很高兴,只是因为和自己说话的对象是Poppy。


宝梦医生躺在床上,结束通话的手机被扔在了一边,心浸没在刚才听到的一两秒哼唱的旋律中,随着欢快的律动跳跃了很久。

不自主地对着天花板傻笑了一会儿后,宝梦医生坐了起来,打开了手机里下载的《哆来咪发节拍》,他看着loading界面对着自己跳舞招手的黄裙粉发小人,莫名就想到了Poppy。


“感觉Poppy和这个角色好像啊……”

年轻的医生想到。


心脏的律动好像又更强烈了一点。




————————


第6段请结合片尾曲食用!

I LOVE...-Official髭男dism 

没错就是佐藤健演的那部甜到昏迷的日剧《将恋爱进行到底》的片尾曲,写第六段这个场景的时候“砰!”的一下,前奏就在脑子里炸开了,真的好贴!

真的很想写出那种日常风,那种日剧的恋爱感(比划)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出来呢!

我真的很喜欢动物拟虎猫和兽医paro的梦po,基本上是以花妮的出现引出梦po之间的故事


接下来会继续写他们的日常!或许掉落一点镜姬什么的也说不定x


请给我反馈pls!!!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百特拉芙 | Powered by LOFTER